• +86-755-27393226
  • info@huachenyang.com

一次性采样拭子有什么特点

一次性采样拭子有什么特点

一次性采样拭子有什么特点

一次性采样拭子有什么特点

一次性采样拭子采用喷雾和静电电荷的植绒方法,使数百万个尼龙纤维垂直均匀地附着于柄端,尼龙纤维束之间的毛细血管作用,有利于液体样本像强液压式吸收。与传统缠绕纤维拭子比较,传统缠绕拭子大部分采集到的样本被困在拭子末端的纤维基质里,只能释放少许20-30%所采集的样本,而植绒拭子可以将微生物样本保持与纤维的表面,快速洗脱>95%的原始样本,轻松地提高了检测的敏感度。采样拭子认证为无核糖核酸酶(RNAse),无脱氧核酸(DNAse)和人的脱氧核糖核酸,也无任何PCR抑制剂。

1、具有超常的吸水能力,可以将其表采集的标本数量由传统采样拭子的20%提高到了60%。

2、对收集到的标本有超过90%的释放率,从而确保了结果的高度可靠性。

3、塑料杆上有独特的可折断设计,方便标本运输。

4、针对不同的标本类型选用了不同的保存液

5、使用无抑制DNA扩增材料制成,经过可以直接PCR扩增的验证,省去提取步骤。

6、采用单只独立包装,避免污染。

7、严格的工艺条件,不含DNA酶和可扩增的人类DNA。

8、管体透明,检材情况直观可见。

9、独有的套管设计,保证套管内空气流通,防止检材因潮湿密封环境而导致霉变,同时避免外部空气中杂志污染,进而影响检验质量。

Adminsoft

留下答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