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+86-755-27393226
  • info@huachenyang.com

华晨阳鼻拭子有什么优点

华晨阳鼻拭子有什么优点

华晨阳鼻拭子有什么优点

华晨阳鼻拭子有什么优点

鼻拭子的优点:

1、鼻拭子采用的是喷射式植入尼龙纤维技术,在国内外市场上都是一流的,这样的材质可以吸收更多的样本,有效地增加细胞和病毒样本的收集和释放率,而且样本更容易脱落,让最后的分析结果可以更准确。

2、鼻拭子采用医用的ABS塑料杆,杆上有可折断设计,方便标本的运输。

3、优秀的质量品质可以让拭子的采集效果翻几番,从之前传统拭子的20%的采样和释放率,到现在的95%的采集量和释放率,从而确保了结果的可靠性。

4、环氧乙烷灭菌消毒,独立的包装,配备病毒采样管,培养基方便运输,可常温保存。

鼻拭子采样中的优点:

1、可以在咽部停留较长的时间,以便获得更足量的标本,这也是文献报道其阳性率高于口咽拭子的原因。

2、患者耐受性好,熟练操作后基本可以在不麻醉的情况下取样,但初学时可先进行鼻腔粘膜的表面麻醉和收缩。

3、取样者的暴露风险相对口咽拭子更低,因为取样时我们取样者是可以站在患者侧后方操作,且要求患者下拉口罩仅露出鼻孔,遮住口腔,不需要直接面对患者口腔,而且基本不出现咽反射,少许患者取样后可能出现喷嚏反射,患者可用手肘或纸巾遮挡,且因为取样者不在患者正前方,暴露风险更低,这样取样者的心里压力也不会那么大。

Adminsoft

留下答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