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+86-755-27393226
  • info@huachenyang.com

华晨阳DNA样品采集卡是什么

华晨阳DNA样品采集卡是什么

华晨阳DNA样品采集卡是什么

华晨阳DNA样品采集卡是什么

DNA样品采集卡是一种特制的滤纸,它由专利配方的强力变性剂和螯合剂浸泡。纤维基质上含有特殊的化学物质,当捕捉到细胞后自动将其撕裂,并与核酸结合,维持样品中DNA的完整性,保护核酸免于降级,免受核酸、氧化剂和紫外线损坏,还能阻止细菌和其他微生物的生长。

DNA采集卡的应用范围广泛,例如DNA收集,存储和运输,医学鉴定和临床诊断,食源性病原体检测。

DNA的收集,储存和运输:

该DNA采集卡可用于法医和亲子鉴定中的DNA提取和PCR操作,并通过使用自动仪器进行DNA提取来建立简单易用的自动DNA提取程序。特别是对于高危人群的采血过程,可以大大减少测试所需血样量的需要,并且可以灭活传染性细菌或病毒,避免操作者受到污染并加强对采血人员的保护。另外,DNA采集卡还可以用于从犯罪现场、植物样本、动物DNA样本等中提取DNA。

医学鉴定和临床诊断:

可用于检测细菌或病毒引起的疾病,也可用于遗传疾病分析和肿瘤检测。对于医疗条件较差的地区,无法及时检测患者的血样,可以将血样存放在DNA采集卡上,然后运输或邮寄到测试设备进行测试。对于传染性生物样品,将其保存在DNA采集卡上的过程将是无效的,因此安全性很高。

食物源病原体检测:

传统食品中病原菌的检测时间长,检测过程繁琐。由于PCR技术的高灵敏和短检测时间,它在食源性病原体领域越来越广泛地被使用。在样品收集中使用DNA采集卡可以裂解细菌细胞,吸收DNA,并减少或消除其他PCR反应。影响危险的因素,同时也确保了长途运输的安全。

优点:

1、使样品中的病原微生物或病毒失活,以避免污染操作人员。

2、DNA样品无需冷藏即可在室温下长时间保存,大大降低了DNA的保存成本。

3、适用于温室下长距离运输或邮寄DNA样品。

4、样品可用于多种目标DNA的检测,并且可以多次使用,易于检查,重新检查。

Adminsoft

留下答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