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+86-755-27393226
  • info@huachenyang.com

DNA植绒拭子有什么特点

DNA植绒拭子有什么特点

DNA植绒拭子有什么特点

DNA植绒拭子有什么特点

DNA植绒拭子的顶部是尼龙纤维的,通过静电场依次将尼龙纤维附着在医用ABS杆的表面,在层和层之间完全平行,垂直于内部杆的表面进行DNA采集。

植绒拭子采集DNA的优点体现在哪里?

样品采集过程:这种拭子顶部的独特结构可以大大增加采集的样品数量

样品溶出过程:因为拭子所采集的样品基本上都在拭子的表层,所以可以释放出95%,这也算是几乎所有的样品都能被洗出

植绒拭子为什么对微量DNA采集更有利?

传统的棉拭子顶部是用棉花纤维缠绕的内部结构,采样时该纤维团分散,留在纤维上,导致原来含量不高的DNA析出效率下降,甚至可能导致测试的假阴性结果。

植绒拭子的顶端是独特的结构,几乎可以完全提取和析出微量DNA,因此植绒拭子在采集微量DNA方面具有更明显的优势。

植绒拭子在DNA采集及析出原理中?

(1)通过拭子纤维层的方向摩擦效果,可以完全捕捉细胞样本。

(2)由于细胞样品集中在拭子纤维的近表面,最终可释放约95 % 以上的样品。

(3)植绒拭子顶端尼龙纤维之间的毛细管运动形成强大的液压,用于吸收液体或细胞类样品。

如何使用DNA植绒拭子

(1)先打开拭子包装,小心地拿出拭子,取样前注意不要碰到别的东西,防止污染;

(2)在需要样品的部位放置拭子,以滞留、旋转或擦拭的方式采样

(3)轻轻拿出拭子,一般是把拭子放入病毒采样管,在断了的地方折断,扔掉拭子尾部,把盖子拧紧,尽快送检。

Adminsoft

留下答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