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+86-755-27393226
  • info@huachenyang.com

使用鼻拭子需要注意什么事情?

鼻拭子比口腔拭子检测更准确

使用鼻拭子需要注意什么事情?

使用鼻拭子需要注意什么事情?

使用鼻拭子需注意:

①、采样对象应为发病3日之内且发热≥38℃的患者

②、采样管容量应为10mL左右,不宜太大,以免影响标本的后期处理。

③、鼻咽拭子最好用加长的,大概在75mm~80mm左右,便于采样时使用

④、鼻咽拭子的头部应该尽量做小点,以免在采样时给患者带来不适感

⑤、采样管的溶液不要太多,以免稀释样本,影响到标本的后期处理

⑥、必要时,可取两根鼻拭子,作为平行样。

⑦、采集完的标本最好是放进冰箱里面保存,24小时内用冷藏箱运送至实验室或者是可以检验的地方。

⑧、如果不能及时送到实验室里面进行检测,需要在-70℃进行保存。

鼻拭子的生产商:

深圳市华晨阳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采样器、取样器、采样拭子和植绒拭子等产品,集研制开发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。自公司成立以来,华晨阳科技就秉持着自立、自强、开拓、创新的理念,不断地引入新技术,并积极地研制开发新型产品。强化我们的品质管理,我们通过不断完善产品线、提高品质、完善服务体系等,打造信誉优良的企业品牌形象,构建各领域国内外战略的合作平台。我们竭尽全力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与团队文化,提供丰富的学习与发展机会,重视提高个人职业空间与企业价值,着力打造重文化、重情怀的企业环境。

Adminsoft

留下答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