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+86-755-27393226
  • info@huachenyang.com

优质植绒拭子工厂

优质植绒拭子工厂

深圳华晨阳有CE,FDA,CFDA,各种认证,医疗器械注册证,植绒拭子生产许可证,一次性采样拭子许可证,工厂在美丽的深圳鹏程,主要生产医疗耗材

本公司成产的DNA提取植绒拭子采用尼龙纤维植绒技术制作而成,前端涂有以垂直方式固定的尼龙短纤维,使得整个采集拭子采集区域内部无吸收孔,DNA细胞不会分散滞留纤维之中,有利于更快更高效的洗脱。该产品配有本公司特有的国家专利保存套管,拭子悬空放置于管体内,防止检材因包装粘附而受到污染。管底配有特殊滤膜,保证管内外空气通透性,防止检材霉变,同时滤去外部空气中可能影响检材质量的小颗粒杂质,便于样品长期储存。

产品特点:
1. 使用无抑制DNA扩增材料制成,经过可以直接PCR扩增的验证,省去提取步骤。
2.采用单只独立包装,避免污染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严格的工艺条件,不含DNA酶和可扩增的人类DNA。
4. 管体透明,检材情况直观可见。
5. 独有的专利套管设计,保证套管内空气流通,防止检材因潮湿密封环境而导致霉变,同时避免外部空气中杂志污染,进而影响检验质量。

产品优势:
1. 专为犯罪现场DNA微量检材而设计,尤其对于汗液、精液、血液、皮屑、口腔细胞等微量检材具有优越的采集性能。
2. 能够对微量样本快速吸附,释放时效率高。
3. 前端较尖,适用于犯罪现场受害人或者犯罪嫌疑人指甲缝内细胞的提取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.拭子后端可折断设计,有利于自动化提取工作站进行样本的提取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5.整个拭子包装在透明塑料管中,避免生物污染。

Adminsoft

留下答复